邀 请 函
Welcome Message
会 议 信 息
大 会 组 委 会
科 学 顾 问 委 会
International Supporting Organizations
会 议 日 程
Final Program
Abstract Highlight Sessions
Sponsored Symposia
Free Paper Oral Presentation
Poster Presentation
General Interest Program
Allied Health Program
会 议 注 册
会 议 地 点
Other Events
Information of Hong Kong
酒 店 信 息
游 览 信 息
邀 请 函
联 络 我 们
返 回 主 页




邀 请 函

我们诚邀各位专家和同道莅临参加CardioRhythm 2007论坛,此次论坛由香港心脏专科学院及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分会联合主办,于二零零七年二月二日至四日在香港会议展览中心举行。

此次论坛目的是会集国内外心血管专家及同道,从心脏起搏到外科手术等范畴进行全面和深入的研讨。会议学术委员会将在此次研讨会安排全面和精彩的研讨主题,包括心电生理及三维标测、心脏起搏、导管消融术、心房颤动、心力衰竭及心脏性猝死等。相信有关专家定必将对这些主题深感兴趣。

此次研讨会,我们将会以不同的沟通和学习形式进行,其中包括专家演讲、手术演示会及专题讨论。此外,参加者亦会透过提交的论文及海报作交流研讨。同时论坛亦获得很多医疗用品公司、药物制造公司和医疗书籍出版公司的鼎力支持。我们希望透过各地专家和同道的交流,促进有关医学方面的发展,并开拓医疗新领域。

论坛筹委会成员包括来自世界各地的专家,国内专家有陈新、陈明哲、胡大一、黄从新、张澍、曹克将、黄德嘉、马长生、郭继鸿、孙宝贵、万征、吴书林、杨新春及杨延宗。

香港既是动感之都,亦是著名的美食及购物天堂。CardioRhythm 2007论坛定必带给你一个充实而愉快的经验。

期待大家莅临香港这个动感之都。

 



刘柱柏教授
香港心脏专科学院

王方正教授

中华医学会心电生理和起搏学会
筹委会主席 筹委会主席

 

 


©
2006 CardioRhythm 2007. All rights reserved.